• 哈佛醫學專家的老年慢療八階段 :用三十年照顧老大人的經驗告訴你, 如何以個人化的照顧與支持, 陪伴父母長者的晚年旅程。 /
  • 紀錄類型: 書目-語言資料,印刷品 : 單行本
    正題名/作者: 哈佛醫學專家的老年慢療八階段 :/ 丹尼斯.麥卡洛(Dennis McCullough)著 ; 林資香譯
    其他題名: 用三十年照顧老大人的經驗告訴你, 如何以個人化的照顧與支持, 陪伴父母長者的晚年旅程。 /
    其他題名: 用三十年照顧老大人的經驗告訴你,如何以個人化的照顧與支持,陪伴父母長者的晚年旅程。
    作者: 麥卡洛
    其他作者: 林資香
    出版者: 臺北市 : 橡樹林文化出版 : 2019[民108]
    面頁冊數: 359面 ; 22 公分
    附註: 含附錄
    標題: 老人養護 -
    ISBN: 9789869799829
館藏地:  出版年:  卷號: 
館藏(預設顯示全部,館藏地:下拉式選單可再查詢篩選!)

期刊年代月份卷期操作說明(Help)
  • 4 筆 • 頁數 1 •
 
31202001630305 縣圖閉架書庫 可借28天 閉架一般書 PB 544.85 4023 2019 一般(Normal) 在架 0
31416000498239 芳苑書庫 可借28天 一般書 544.85 4023 2019 一般(Normal) 在架 0
宅配
31419002296312 員林書庫(2館) 可借28天 一般書 544.85 4023 2019 一般(Normal) 在架 0
宅配
31425002186767 彰市一般閱覽區 可借28天 銀髮族圖書 SN 544.85 7129 2019 一般(Normal) 在架 0
宅配
  • 4 筆 • 頁數 1 •
評價
  • 新增評價 分享你的閱讀心得
  • 慢療讓家人陪伴走最後一里路是安心的
    by 林*芫 (出版 2021/09/28 08:37:22)

     #醫療體系以疾病為中心,發展檢驗科技,危機不斷模式和雪崩般嬰兒潮老化需求,讓人善終的目的遙遙無期!

     
    #父母最希望「在家離世」「時間到的時候就自然放手」「看到朋友們所經歷的痛苦我想避免」
    #跟醫療體系大相徑庭
     
    #如同日本電影「楢山節考」般最後獨立將親人背負上陡峭山巔,途中會看到沒耐心家屬殘忍把老者丟下山,脫節的醫療照護惡夢常傾向醫療技術干預,否決對個人需求...
    更多…

  • 嗨嗨我們一起去吧。
    by 吳*樺 (出版 2021/10/20 20:34:59)

    想哭🥲😥😥😥😥😥😥


    更多…

建立或儲存個人書籤
書目轉出
取書館別
宅配地點選擇 (註:費用使用者自付,縣內運費新臺幣100元起,同一館每趟最多10件圖書。)
 
 
變更密碼
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