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鄉情
  • 紀錄類型: 書目-語言資料,印刷品 : 單行本
    正題名/作者: 鄉情/ / 林良著
    作者: 林良
    出版者: 臺北市 : 麥田出版 : 2015[民104]
    面頁冊數: 301面 ; 21公分
    附註: 經典紀念珍藏版
    ISBN: 9789863442035 (平裝)
館藏地:  出版年:  卷號: 
館藏(預設顯示全部,館藏地:下拉式選單可再查詢篩選!)

期刊年代月份卷期操作說明(Help)
  • 3 筆 • 頁數 1 •
 
31401000826514 溪湖青少年藏書區 可借28天 青少年圖書 JY 855 4430 2015 一般(Normal) 在架 0
宅配
31419001604060 員林兒童室(1館) 可借28天 青少年圖書 JY 855 4430 104 一般(Normal) 在架 0
宅配
31425001317546 彰市青少年專區 可借28天 青少年(彰化市) Y 855 4430 2015-9 一般(Normal) 在架 0
宅配
  • 3 筆 • 頁數 1 •
評價
  • 新增評價 分享你的閱讀心得
  • to Ray Chuang
    by 李*祐 (出版 2023/04/30 15:23:24)

    曾經,鄉情記載了許許多多的美好回憶,譜寫了那一個月又十天的浪漫愛情,曾經多麼理所當然,如經都那麼遠在天邊了 ,僅僅一百公尺的遙不可及,緊緊的擁抱毫無距離,一切淪為泡影,淪為曇花一現的午間睡眠中穿插的一個夢境,好痛。真的好痛。庭睿學長不再是海王了,而是深陷鄉情之中的困獸,祝你能早日走出來,我的庭睿寶貝。


    更多…

  • 痛。真的好痛。
    by 陳*瑀 (出版 2023/04/30 15:25:20)

     第一次接觸這本書是因為我的好同學,莊x睿同學。在高一的時候,在第一次看到鄉情時,他就一直對此書保持相當大的興趣。後來他有幸在高二是閱覽此書,也將此書做為他最愛書本之一。然而,不幸的事發生在某個下午,他被數學老師發現偷看此書,老師沒收了他的鄉情。希望他能從悲憤中走出。


    更多…

建立或儲存個人書籤
書目轉出
取書館別
宅配地點選擇 (註:費用使用者自付,縣內運費新臺幣100元起,同一館每趟最多10件圖書。)
 
 
變更密碼
登入